微信二维码 顶部
学位授予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校召开首次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审核人:

6月27日上午,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邹采荣校长主持会议,副主席袁炎清副校长等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就我校首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资格进行了认真的审定。

会上,邹采荣校长强调指出,学士学位授予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要按照学校制定的《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认真开展审核工作,保障每一位受教育者的合法权益,做到严格审核程序,坚持标准,客观公正,确保学位授予工作的质量,促进学校学风建设,为学校未来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邹采荣校长和袁炎清副校长还分别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管理提出了有关的意见和要求。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分别听取了学位办主任朱怡权关于学士学位授予审核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以及海运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主任唐强荣、轮机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主任滕宪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主任徐曼平、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主任李永生关于各自学院本科毕业生学位资格初审结果及具体情况的报告,认真审议了相关材料,最后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确定了同意授予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关于印发《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试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