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整治整改专项工作会议
  审核人:

    5月21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我校在行政楼A楼六楼召开主题教育整治整改专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关于问题检视和专项整治工作有关要求,通报总结前期学校整治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邹采荣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陈雪芳传达了5月6日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召开的工作调度会情况,离退办主任、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卢良彦通报5月19日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关于广州航海学院《问题清单》的反馈意见。

6962 7417

    邹采荣书记、校长指出,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和迅速动员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但在问题清单梳理方面仍存在不足。邹书记就下一步扎实推进整治整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牵头校领导及责任单位要认真负责,相关部门要协同联动,合力抓好整治整改。三要端正工作态度,进一步梳理整改问题清单,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全。结合调查研究题目,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加强问题清单动态管理,着力好聚焦师生反映最强烈、影响最直接的难点问题。四要拿出可行办法,突出措施的可操作性,完善专项整治方案。明确整治整改目标,按照规定进度和时限,推动存量问题限期销号,增量问题及时解决。五要完善工作机制,要找准问题根源和症结,提出务实管用思路和举措,以点上问题解决推动面上工作提升。

2E308

 

    邹采荣书记、校长强调,各二级单位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既要在统筹梳理汇总问题、建立整改台账、下达整治任务上发挥作用,也要在督促检视问题、监督整改落实、确保检视整改效果上下力气,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成事的真本领,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广航智慧和力量。

12450



 


 

 

 

上一条:我校教学单位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赴南岭干部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友单位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