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人:

近日,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圆满落幕。由党委宣传部陈海航、张栋华老师,艺术设计学院邓焱、曾庆亮、李芷萱、曾筱晶、厉华、叶桂锐、刘咏春等老师与学生工作部谭文才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荣获全国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广东省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6项。邓焱、李芷萱、张栋华、厉华荣获广东赛区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艺术设计学院等单位齐心协作、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师生们围绕比赛要求,认真构思、不断打磨作品,报送参赛作品28件,最终收获3项全国奖和16项省级等级奖,充分展示了学校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深入贯彻“以赛促学、学赛结合”,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探索育人新途径的重要成果。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省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全国总决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是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国家级大赛。“大广赛”以企业真实项目作为命题,校企对接,真题实做,是一项规模大、覆盖面广、参加院校多、参与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准高、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据悉,第14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869所高校的744401组参赛作品,参赛师生高达174.02万人次。



2022年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官网公布比赛结果链接:

http://www.sun-ada.net/news_xq2s157.html?sid=11


2022年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官网获奖查询链接:

http://www.sun-ada.net/home/search/index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广州市第十一届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活动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牢记党的教诲 立志民族复兴--唐强荣副校长为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暨“思政第一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