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扎实开展调查研究 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生工作部赴广州体育学院调研
肖运发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质量做好我校学生工作,5月1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陈海航带领副部长肖运发、郑苗一行到广州体育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受到了广州体育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廖远胜部长等同仁的热情接待。

 

陈海航部长首先感谢广州体育学院同仁的精心准备,并表示两校都属于特色鲜明的本科院校,希望学习、借鉴体院学生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廖远胜部长介绍了广州体育学院目前的发展规划、思想政治工作亮点和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随后,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沈彩群重点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和学工队伍建设板块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科员胡婧老师以心理中心概况、当前主要做法、未来工作规划这三个核心展开分享;学生管理科科长邹瑞就“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方案做了介绍。两校学工干部一起前往新建成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实地参观、交流。


广州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坚持弘扬“容国团精神”,强化学工队伍纪律建设,学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建设,以及对“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设计规划等方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促进我们获得新启发、新思路。

    学工部将以此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运用清单,打造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学工队伍,努力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运动员古韬森荣获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铅球金牌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友理事会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