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获致公党中央表彰
  审核人:

(党委统战部、致公党总支部 供稿)5月18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对2018年以来表现优秀、贡献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会上,致公党中央授予我校致公党总支部副主委郑才荣博士“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参政议政委员谢兰兰博士撰写的“关于着力打造国际航空物流中心,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提案”被评选为“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优秀成果”。

近年来,我校致公党总支部在参政议政领域成绩突出,多篇成果被各级各部门采用,其中被致公党中央采用的成果如下: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我校致公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围绕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以获得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致力为公跟党走、侨海报国建新功,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唐强荣副校长出席广州海洋产业创新联盟成立仪式
下一条:我校运动员古韬森荣获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铅球金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