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我校唐强荣副校长出席广州海洋产业创新联盟成立仪式
  审核人:

(科研处 供稿)为落实广州市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建设海洋强市的工作部署,广州海洋产业创新联盟在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指导下,由30家涉海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共同发起成立,旨在打造成为推动海洋产业创新发展、促进交流合作的共建共享平台,我校为副理事长单位。

5月23日上午,广州海洋产业创新联盟在南沙举办的2023大湾区科学论坛海洋科学分论坛之“广州海洋强市创新发展专场”宣布成立。我校唐强荣副校长出席了成立仪式,经贸学院唐宋元院长、海运学院张敏副院长、港航学院姜伟副院长、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吴昊博士代表长江学者尹衍升教授团队参加了论坛活动。

 

上一条:爱自己,从“心”开始——我校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
下一条:喜报!我校教师获致公党中央表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