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追随总书记步伐,走进广汽埃安,戈飞平副校长率主题教育读书班一行赴广汽埃安参观学习
  审核人:

5月25日上午,我校戈飞平副校长率主题教育读书班一行近40人赴番禺开展追随总书记步伐,走进广汽埃安参观学习活动。

戈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大堂展厅、总装车间、电池车间,认识了广汽埃安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造车的新技术与新设备,深入了解了广汽埃安智慧工厂的高水准和现代化,现场感受了先进科技带来的独特体验,大家为埃安科技创新取得的长足进步赞赏不已,高度肯定了广汽埃安对新能源汽车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11BD3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我们必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通过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埃安实现了产品赋能,推动了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正全力以赴打造更科技、更智能的民族品牌。

  C0E4

通过参观交流,大家深切感受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持续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只有创新才能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推动民族品牌走向世界。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高等院校人才密集、知识密集的优势,全面提升科技自立自强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地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广航智慧和力量!

46FD4

据悉,我校与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20221031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探索深化产教融合,推进高校与企业协同发展的合作体制机制。合作充分考虑校企双方的发展规划、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和高校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特色,拟在广州航海学院成立“广州航海学院-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车辆工程共建实验室”,实验室主要仪器由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股份公司提供设备借用。目前,4辆新能源汽车实验车辆已经完成交付,相关实验室建设正在稳步推进。

1A88A


 

 

上一条:黄埔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梅声洪,区教育局刘清桂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海运学院邬轶欣同学荣获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三项奖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