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我校龙星健同学喜获首届广东省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男子健体C组亚军
吴志辉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 供稿)2023 年“力美健”杯第 43 届广州健身健美锦标赛暨首届广东省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于6月3日在广州海珠区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健身健美队6人参加高校组4个项目比赛,荣获团体三等奖,来自船海学院的龙星健同学喜获男子健体C组亚军。

本次赛事在广东省教育厅指导下,由广州市举重健美协会和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联合主办,有来自省内36所高校的188名运动员参加。我校健身健美队在领队张利超老师和教练吴志辉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高校组的男子健体、女子健身模特、男子健身模特、男子古典健美等4个项目的比赛。

 为备战本次比赛,我校运动“健”儿按照健身健美训练要求,长期自律控制体重,坚持刻苦训练,尤其是赛前两月,在严格的饮食控制下,加大训练强度,做到一天两练;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坚持在赛前24小时断水、断食。经过初赛、预赛、半决赛、决赛,爬坡过坎,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航海学子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和为校争取光的集体荣誉感!

 获奖运动员名单如下:  

名次

姓名

学院

男子健体C组亚军

龙星健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团体三等奖

龙星健

郑云锴

吴俊毅

方源

林冉招

刘嘉炜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轮机工程学院

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上一条:广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谷忠鹏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莅临我校作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宣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