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会
  审核人:

     (评建办供稿)4月20日,我校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工作会议在行政楼A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邹采荣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唐强荣教授、副校级干部袁炎清教授以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1EB20

       评审会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听取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国际商务”、“交通管理”、“海事管理”、“电子商务”、“数字媒体艺术”等六个受评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对提交的评审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议,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通过该六个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1E37D

        邹采荣书记在评审讲话中指出,此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工作,经过自建自评、校内检查和专家通讯评审,取得了显著成效,专业建设达到了学位授予条件。同时指出,在教师队伍、学术科研水平、实践教学及就业专业对口率等方面还有诸多不足。今后要在专业规划、人才培养模式、教研教改、产学结合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提高,抓好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突出应用型本科教育特点,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体系。

12110

 

上一条:黄埔区红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周宇带队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