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团队作品参加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
童军杰  审核人:

    (创新创业学院,船海学院供稿)9月23日,以“数字变革 创新引领”为主题的2020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创交会)在广州开幕。2020创交会的主题是“数字变革、创新引领”,将启用“线上+线下”方式的同步开展。其中,线下展览共计展出面积1.1万平方米,设防疫技术成果、院士团队成果、中科院科研院所成果、高校成果、“一带一路”国际成果、粤港澳大湾区成果等11个展区,展出项目成果800多项。

181CE

   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在致辞中提到,创交会历经5年举办,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大幅提升,累计促成约500个项目转化落地,涉及金额394亿元,本届创交会群贤毕至、成果荟萃、亮点纷呈。

21B7A

   我校船海学院副院长童军杰教授和徐虎老师带领学生团队参加了此次创交会,团队依托创新创业学院孵化园 “广州绿意能动节能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此次创交会展出的作品为“一种基于人体运动的减负缓冲发电背包”,“一种小型余压能发电装置”和“一种基于摆动式的自发电移动电源”,作品均为团队在历年来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获奖作品,作品的展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咨询和兴趣,尤其以“一种基于人体运动的减负缓冲发电背包”受到相关的箱包商家和运动协会的青睐并现场试戴感受,作品的创新得到一致肯定,有利于作品进一步的优化、推广及后续校企合作,展现了广州航海学院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



上一条:邹采荣书记、校长出席广东省首届公办本科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开幕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