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全力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
  审核人:

(评建办供稿)本学期期末以来,广州航海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邹采荣书记、校长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多次主持召开迎评重点任务推进会,主管校领导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分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及专任教师等多层次全覆盖设定倒计时重点任务清单,把具体任务落实到各单位到人,要求在截止时间之前完成相应任务,把评建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有机结合,做实做细本科办学内涵建设。

237BA

2B412

接受任务后,全校各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立即行动,周密部署、全员动员,组织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倒计时重点任务中去。各教学单位在认真推进期末阅卷录入成绩工作的基础上,完成了院级自评及汇报、院级支撑材料、教学文件材料、备课磨课、校外实习基地、升学就业率及卫生环境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各职能部门在保障日常工作正常运行的同时,将迎评倒计时重点任务放在首要位置,全员集中力量逐项推进,对照验收标准,在截止时间之前高效完成了相应任务清单。

1F738

25A82

 学校评建领导小组根据任务属性,成立了教学建设组、学风建设组、教学条件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及职能部门任务检查组等5个专项检查小组,对各单位、各部门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跟进和检查。截止到1月31日,所有专项组完成了各自检查工作,统计结果显示,各教学单位的教学文件标准化、教学档案规范化建设,专业与课程建设理念的梳理、办学特色的提炼等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集体听课评课磨课等活动深入开展,专项检查的总体评价都达到了合格标准。

313A0

 在经过延后一周放假、全员参与共同奋斗的基础上,在1月31日的评建工作检查总结会上,邹采荣书记、校长对全校倒计时重点任务的推进情况及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二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和广大教职工在迎评倒计时阶段所表现出的工作热情、专注投入和奉献精神予以高度赞赏!邹书记指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的努力奋斗,全校上下呈现出齐心协力促评建、凝心聚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长足进步,相信经过进一步的深化建设,在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的过程中,学校一定会展现出更加良好的教风、学风和校风。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全力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
下一条:广州市属高校教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