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成绩公布及体检通知
  审核人: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有序恢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线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工作安排,现发布面试成绩和体检工作通知:

一、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

    (一) 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根据各岗位拟聘人数和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者,不进入考察环节。

二、体检注意事项

    (一) 体检工作严格遵守《转发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卫生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穗人社发[2011]52号)的有关规定。

    (二) 体检安排:时间:2020910日(星期四)上午800

地点: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门诊楼9楼体检中心(广州市海珠区同福中路396号)

    (三) 请考生提前熟悉体检地点和交通路线,确保体检当天按指定时间、地点集合签到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

    (四) 体检当天需空腹报到,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五) 参加体检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大1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

    (六) 体检医院建议复检的考生,自通知复检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组织复检,复检医院由招聘组织部门指定。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仍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 联系电话:020-32081021

 

 

广州航海学院

202094

 

附件:


 

附件【附件1: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1).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体检指引.doc已下载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下一条:广航“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倡议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