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前往广州体育学院开展党建学习调研
吴鸿瑞  审核人: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 供稿)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推进我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5月19日,我院党委书记刘向阳带领辅导员及教工党员吴鸿瑞老师、黄晗老师前往广州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开展党建学习调研活动。广州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甘少雄,副书记黄克俭,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蓉晖,辅导员田峰参与调研座谈。

刘向阳书记一行受到甘少雄书记等人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甘书记对运动与健康学院省级标杆院系建设情况和经验进行分享介绍。教工党支部周蓉晖书记针对省级样板支部的建设情况和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黄克俭副书记对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思想建设、学生心理健康和学生党员培养等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向阳书记对运康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学习交流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两个学院均为省级标杆院系,各有特色亮点,党建引领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他从学院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对我院省级标杆院系建设情况、经验和发挥作用等进行了总结和交流。

 

上一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靠近光 成为光 散发光——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下一条:调查研究,助推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赞参加五邑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先进成型与材料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