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港航学院举行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暨2023届助学贷款还贷培训会
  审核人:

(港航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落实好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大力增强青年学生的金融常识、诚信意识和金融防诈骗意识,港航学院于2023年6月7日举行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暨2023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贷培训线上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诚信教育、学生代表经验分享、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和操作指引等方面。

会上,港航学院奖助贷经办林静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诚信、信用、征信的概念;同时简要介绍了高校学生诚信缺失的现状,如生活、学习、纪律方面“不守纪”,学习、经济、求职方面“不守信”等表现。交通管理201班陈子仲同学和交通运输192班缪小霞同学做了经验分享,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积极开展社会实践,做人做事诚信,懂得感恩,回馈社会,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坚定信念、预防诈骗、理性消费、全面发展。会议最后,林静老师讲解了校园地及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和操作指引、升学展期、支付宝实名认证等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诚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资助育人 助人自助 诚信感恩 成长成才”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对港航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学生还贷跟进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桃李芬芳竞峥嵘,春华秋实谱华章——航空服务与管理专业举行授装仪式暨毕业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