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学党史 知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外语学院“思政第一课”
刘晔珍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3月25日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伟在健兵楼北101为商务英语2019级全体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陈书记以《学党史 知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为题,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开讲,结合习总书记在出席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阐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学习党史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以及学习党史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善于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同学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不仅镌刻着奋斗的辉煌,而且指示着未来的方向。我们一定牢记党的历史,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白明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信通学院开展党建进宿舍暨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