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以评促学,人人参与”——航运经贸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召开迎评促学主题班会
唐宋元  审核人:

(航运经贸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全员参与、齐抓共建”的迎评工作氛围,航运经贸学院号召全体班主任教师组织学生召开“以评促学,人人参与”的主题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班会活动,宣讲评估知识,加强班风学风建设,要求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行为风尚迎接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

 

 3月30号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少平在教学楼203课室为金融202班全体学生召开“以评促学,人人参与”的主题班会。陈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迎评准备情况,强调了评估对学生个人以及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教育学生规范日常行为,遵守课堂纪律,以主人翁姿态自觉参与学校迎评工作。3月31日下午,在熊琪副书记陪同下,唐宋元院长在琶洲校区教学楼106课室为国商191和192班主持了主题班会。唐院长介绍了校情院情以及学院评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与职业规划,明确努力方向,发奋图强,力求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才。

 

王智利副院长和郭涛副院长分别为财管181班和金融203班主持了主题班会活动,他们告诫同学们要加强自律,生活中要注重自身的仪容仪表,从小事做起,举止文明,谈吐得体,时刻保持宿舍、教室干净整洁,学习上要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严格遵守学校纪律等。

至今,我院所有班主任都已召开了迎评的主题班会。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认识到本科合格评估最大的受益者是学生自己。他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谨记老师们的教诲,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风貌迎接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团结一致为学校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港航学院组织学生集体学习学籍管理规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清明假期安全教育主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