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我校三名教师被推荐为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委会成员
  审核人:

(党委统战部、致公党总支部供稿)11月11日上午,中国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省民主大楼召开。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黄武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出席会议,省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徐海蓉主持会议。我校致公党总支部主委杨素梅作为省委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参会并发言,副主委郑才荣出任社会与法治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参政议政委员谢兰兰被推荐为经济委委员。

我校致公党总支部一直以来以突出的成绩活跃在致公党省市各级组织,其中有两份提案被致公党中央采用为集体提案提交全国政协,多份提案被致公党广东省委和广州市委采用为集体提案提交省政协和市政协,有的提案被选定为省长、市长督办重点提案,有的被评为市政协优秀提案。这次三位教师同时被推荐为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委会成员,充分说明了我校致公党总支部在参政议政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是突出的,同时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

 

上一条:战“疫”有我——电话那端,流调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我校与德累斯顿国际大学召开“4+1”物流管理专业硕士联合培养项目教学工作总结暨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