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喜获二等奖
李易恒 黄赞  审核人:

 (学工处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联合供稿)2022年12月,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191班陈灏、李易恒和192班张伟建同学组成的The Waves队伍代表学校参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国际工程机器人联盟以及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组委会等机构共同举办的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RoboWork,表现优异,荣获该赛事二等奖。 

6868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包含机器人工程创新设计、双轮竞速赛、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竞速、机器人竞技等18个比赛项目。The Waves队伍在指导老师王立涛教授、黄赞博士的悉心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认真钻研,反复调试,全力以赴参加了本次大赛双轮竞速赛项目比赛。比赛中队伍紧密协作、互相支持,沉着应战,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和严谨的科学态度,不仅高效完成比赛要求,并且以精良的机械结构、良好的程序设计以及熟练的操作获得评审团的高度认可。在同项目竞技中的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中国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双轮竞速赛项目比赛二等奖。

3855

 本次比赛斩获佳绩,充分体现了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的全过程培育,同时也彰显了学校强化协同育人平台建设的具体成效,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设计能力与协作精神,锻炼了大学生针对实际需求进行创新设计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十五届国际先进机器人及仿真技术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学工处组织师生观看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新冠(Omicron)疫情动态及应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