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

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审核人:

根据《广州航海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此次招聘资格复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方式和时间

时间:2023412日(星期三)14:0017:15

地点:广州市黄埔区红山三路101号(广州航海学院行政A1楼会议室)

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到现场进行审核。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复审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笔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考生应根据公告及报考职位要求,对照《广州航海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材料一览表》(附件2,考生自行打印)准备材料。考生须本人参加资格审核(不能由他人替代),按照材料清单顺序将资格审核材料排放和装订,所有证书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由工作人员收取,原件审核后当场退回。


附件:1.广州航海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初审通过名单

           2.广州航海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材料一览表

 

 

                    广州航海学院人事处

                    202344

 

附件【附件2:广州航海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材料一览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广州航海学院2023年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初审通过名单.pdf已下载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广州航海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心理咨询师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