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审核人:
各部门: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7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通知可登陆网址     http://www.gdstc.gov.cn//HTML/kjyw/tzgg/1494406788017-2134120046111115326.html     查看)要求,从即日起开展2017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关于我校申报的具体要求如下:
    1.申报者请登录省科技厅“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以下简称“政务平台”)网站(     http://pro.gdstc.gov.cn     ),按照《2017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手册》(网页附件1)的要求填写和审核。没有账号与科研处联系开通。
    2.申报时要求按时提交,建议提前提交。
    (一) 科技厅系统开放时间:2017年5月15日9:00;
    (二) 申报提交截止时间:2017年5月31日17:00
    (三) 书面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7年6月19日17:00。(包括:《推荐项目汇总表》2份(在政务平台打印生成)、书面推荐书2套。除要求的纸质材料外,申报人所提交材料应包含公示内容的电子文档)
    3、特别注意事项:各申报人所在部门必须在申报前进行相应公示(公示的要求及格式见网页附件3),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过核实处理后再次公示无异议的项目(人选)方可申报。
    4.请申报老师仔细研读申报通知中具体申报要求,认真如实提交申报资料。如有不明请联系科研处。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32082163
科研处
2017-5-9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17年第一批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报名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