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审核人:

各有关人员: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粤教继函【2017】8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17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安排

(一)3月21-24日(7:00-24:00)申请人直接在“中国教师资格网”(网址:http://www.jszg.edu.cn/)资格认定栏下的“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如实填写教师资格认定信息,填写完成后导出《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并用80克A3纸双面打印一式2份。并在3月27日下午下班前将打印好的申请表交到人事处师资科余老师处。逾期网页关闭,不能申报,责任自负。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4月6日前各学院对申请人的《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表》作出鉴定意见,并统一将申请人的申报材料交人事处。

二、申请人须提交的基本材料:

(一)《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式2份(由申请人网上填写后导出,并用80克A3纸双面打印);

(二)身份证及普通话原件和复印件,复印要求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三)学历学位证书及鉴定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国外学历证书鉴定证明必须由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国内学历证书鉴定证明必须由经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授权的学历认证代理机构出具(可在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http://www.gradjob.com.cn/defaults/bsdt/xlrz.jsp上提交学历学位认证申请,也可以去现场办理,地址是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72号一楼大厅,即广东省教育厅旁)。

(四)《广东省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体格检查表》(由申请人在网上下载填写本人填写部分,A4双面打印),体检之前须先贴好相片并到人事处加盖公章,否则体检结果无效;

(五)《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表》(由申请人在网上下载填写本人填写部分,交所在系部领导填写鉴定意见,并在填写人签名处签名,盖上学院公章);

(六)近一学年(2016-2017学年)的教学任务书,并详细注明任课的班级、课时、开课时间等(教学任务书需由学校教务部门盖章,不能以其他部门印章代替)。

(七)近期小1寸免冠半身正面彩色证件照片(同底)4张(一为办理证书用,另三张分别贴在申请表和体检表上);

(八)“教育学”和“心理学”的合格证书或证明(师范教育类本科毕业的申请人需提供本科阶段学业成绩登记表原件和复印件;非师范教育类本科毕业的申请人需提供补修本科层次的教育学、心理学课程合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013年之前的岗前培训证书有照片一面复印在A4纸的上半部分,有成绩的一面复印在下半部分,2014年以后的岗前培训证书直接复印即可。

(九)免普通话测试及教育教学能力测评条件的申请人需提交教授、副教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十)编外长期聘用专任教师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1: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2:与学校签订的1年以上聘用合同的复印件;      
      3:社保证明(由学校统一打印);
     注:网上填报信息上传照片、体检表所贴照片、需上交的照片必须是同底近期免冠正式照片,且所有照片要一致。

                                                               人事处

                                                         二0一七年三月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广东省国防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15年上半年社会船员培训计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