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审核人:

    根据《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要求,我校于7月23日至7月28日,通过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网上报名系统接收高层次人才报名,报名系统按招考条件自动进行网上资格初审,经系统初审,下列人员初审通过进入资格复审(见附件1),现就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详见附件1)

    时间:8月7日上午8:30至12:00

    地点:广州航海学院黄埔校区北区健兵北教学楼101、102

    为防止人员聚集,请严格按照附件1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试须提供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打印 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资格复审提供材料清单(附件2)要求提供复审材料,并按顺序装订。(资格复审现场无打印复印设备,请务必按要求将材料准备齐全)

    三、其他要求

(一)参加资格复审应聘人员须提前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粤康码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资格复审应聘人员,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外地的参加资格复审应聘人员应了解广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返粤,并按属地化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规定。

(二)未在指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应聘人员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三)参加资格复审应聘人员提供信息、材料存在不实、不全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等情况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

参加资格复审应聘人员本人凭身份证、报名登记表有序进校参加资格复审,不聚集聊天,进资格复审教室要求间隔1米以上。同时,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咨询电话:020-32081021

                                   广州航海学院

                                  2020年7月30日

 

附件【附件1.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初审通过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资格复审提供材料清单.xls已下载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公告
下一条:2020年广州市“阳光就业,百日冲刺”广州航海学院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