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名单》的通知
  审核人:

 经学校面试资格审查,现将《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名单》进行公布(详见附件1),请自行查看。

 本次公开招聘面试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所有考生进入校园时应逐一检测体温,核查健康码。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的,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考生须自备口罩,参加面试须保持社交距离。

 请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考生,于2020年12月21日下午1:30到广州航海学院(广州市黄埔区红山三路101号)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签到,逾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附件:

1. 《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名单》

 

  广州航海学院人事处

  2020年12月18日

 

附件【附件1: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名单.xlsx已下载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公告
下一条:关于《广州航海学院2021年度短缺专业目录》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