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关于广东省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

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通知的公告

  审核人: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广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广州市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考核安排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确定

  参照省直事业单位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5分,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按1:5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二、资格审核

  (一)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1.资格审核时间、地点:2020年12月7日上午9点(广州市黄埔区红山三路101号广州航海学院行政A楼一楼会议室)

  2.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及要求:

  资格审核所需材料:笔试准考证、《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一份(考生在招聘系统打印)、考生承诺书一份(附件3)、广州航海学院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资格审核资料目录一份(附件4)及资格审核资料目录所要求的佐证材料资料;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A4纸单面复印,并按材料清单的顺序排列);《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5,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签名)。

  (三)相关要求:

  1.考生本人在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前,应详细阅读并全面准确理解本公告内容及《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6)内容。

  2.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将确定为面试对象。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核的,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三、其他事项

  面试时间初定为12月中旬,具体时间、地点由人事处另行通知,请进入面试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并密切关注广州航海学院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目。

 

附件【附件1:广州航海学院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广州航海学院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资格审核资料目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考 生 承 诺 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广州航海学院2021年度短缺专业目录》的公示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