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传温情,送希望--艺术设计学院“三下乡”看望留守儿童、老党员
冼永权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7月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在火岗村村干部带领下前往火岗小学、留守儿童家里看望了留守儿童,积极了解留守儿童生活、学习状况,倾听孩子们的心声,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并赠送书包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要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勇敢地克服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努力成长为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好少年。

    当天下午,社会实践队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走访过程中,社会实践队队员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在工作的峥嵘岁月。其中一位老奶奶党员今年86岁,入党已50多年,2021年中共中央授予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是宝贵的财富和重要的资源,我们要牢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大力发扬光荣革命传统,更好地为党和人民事业承前启后、薪火相传增添正能量。与此同时,我们也要时刻关心关怀老党员的生活,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上一条:港航学院乡村振兴服务队为石角村献爱心
下一条:广东广物物流有限公司安全管理部丁荣吉部长一行来院访问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