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调研学习
谢红燕  审核人: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找准推进党建和学生工作的切入点和解决问题的着力点,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合作,5月19日上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王宏伟书记带领学院学工团队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调研学习。

14C3A

 调研会上,双方就学院党建品牌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学生管理与就业、及学生党建经验做法等展开探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肖喜明书记介绍了学院2023年“党领商行”行动方案、学院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党建带宿舍文化建设、发挥支部书记作用等方面作了分享交流。王书记表示,广外商学院党建工作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经验丰富,成效显著,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示范,信通学院将乘着广州交通大学建设的契机,积极向兄弟院校学习,发展出具有我们学院特色的党建文化。

168E3

 另外,广外商学院沈长霞副书记围绕“启航新征程,勇担育人使命”主题,对商学院学生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干货满满、亮点突出。信通学院欧俊伟副书记也分享了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和看法。最后,双方辅导员还就学生日常管理,特别是毕业生就业问题、心理学生问题、宿舍建设问题等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

 

上一条:招投标中心举办“政府采购需求调查、编写及政策要点剖析”培训会
下一条:羊城晚报理论评论部温建敏主任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