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招投标中心举办“政府采购需求调查、编写及政策要点剖析”培训会
  审核人:

(招投标中心 供稿)5月16日上午,招投标中心在行政楼A楼六楼会议室组织举办“政府采购需求调查、编写及政策要点剖析”培训会,戈飞平副校长亲临培训,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图书馆、网络中心、资产装备处、财务处、科研处、教务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等负责采购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广州市国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的何家健总监主讲,主要围绕“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框架体系”“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论证要点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戈飞平副校长强调,规范高效的政府采购,是学校提质增效、建设发展的重要保障,我们要通过规范操作,全面做实做细采购工作,不断提高采购质量、效率和资金效益,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举行专利基础知识与挖掘布局思路及专利交底撰写交流会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调研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