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学校2023年体育文化节学生乒乓球赛顺利结束
田岭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 供稿)5月27日至28日,2023年体育文化节学生乒乓球赛在我校黄埔校区举行。本次比赛设置了团体赛和单项赛,其中单项赛包括男单、女单和双打三项。经过两天紧张的比赛,港航学院队获团体第1名,港航学院的邱群越获男子单打第1名,经贸学院的彭雪谊获女子单打第1名,船海学院的吕伟业、李悦垲获双打第1名。

此次比赛,由公共体育教学部、教务处、校团委、学工处等部门主办,运学院承办,在校学生会、乒乓球协会的协助下,共同完成了此次乒乓球比赛的组织工作。共有港航学院、轮机学院、信通学院、经贸学院、海运学院、土木学院、船海学院和邮轮游艇学院八个学院组队参赛。全体运动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展现了各个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运动员与参与者在乒乓球技能与乒乓球比赛组织等能力方面均有了明显的提高,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上一条:党建引领 心理育人——航运经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广州市港航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关爱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陈爱国院长一行到广州柴油机厂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