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桃李芬芳竞峥嵘,春华秋实谱华章——航空服务与管理专业举行授装仪式暨毕业典礼
汤宁芬、陆长虹/黄赞  审核人: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2023年6月2日,广州航海学院&广州星也航空服务与管理专业授装仪式暨2020届秋季毕业典礼在广州航海学院演播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闵金卫、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李虹、校团委副书记李娜、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邓焱、广州航海学院&广州星也联合办主任章晶磊、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斌、航空服务与管理招生主任高佳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赞及广东中铭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兵等参加典礼仪式,其他相关教师及学生共计100多人参加。

寒来暑往,我们用航空梦编织热爱;春华秋实,我们用天空蓝描绘青春。庄重的授装仪式是学子们承担责任肩负使命的开始,庄严的毕业典礼是学子们志存高远的人生加冕时刻。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继续教育学院闵金卫院长为授装仪式、毕业典礼分别致辞。他代表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向参加授装仪式、毕业典礼的嘉宾们、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他强调,自2019年广州航海学院-广州星也联合办学以来,始终兢兢业业,勤勉开拓,尤其经历了3年疫情考验,取得可喜的成绩,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都保持着职业教育的高水平和高质量发展。三年来广航-星也的航空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子们成为了校园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充分体现了校企联合办学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重大意义。今天举行庄重的授装仪式目的是让同学们可以感受到在阶段学业中获得认可与尊重,同时担负起一份责任和使命,能够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注入更多的信心和动力。毕业典礼也是为即将离开大学校园的学子们步入社会的人生加冕礼,希望同学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当代民航精神为引领,在时代大潮中建功立业,成就宝贵人生!

广州航海学院-广州星也联合办主任章晶磊在致辞中感谢学校、学院带领联合办探索航空服务与管理高等职业培养的教学之路。她表示联合办学一直以来以专业需求为导向,致力寻求学生就业的空间,努力培养从事民航空中工作的应用性专门人才。

学子们从院领导及嘉宾手中接过代表民航人风采的沉甸甸制服,标志着从这一刻起正式成为准民航人,专业的服装对于职业具有特殊的意义,它昭示着这个领域的专业人才,不但具有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还需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学生代表陈秋燃表达了对民航行业的热爱,对未来学习的美好憧憬,充分认识本次授装仪式的意义,坚定对专业的信心;要以本次仪式为新的起点,掌握新技能,提升服务本领,面对新时代,展示新形象。随后,陈秋燃同学带领全体学员宣誓。汇报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分别有《礼仪操》、《客舱服务+急救CPR》、《拉丁舞--Contigo》、《茶艺展示--一盏香茗》、《古典舞蹈--长街万象声声慢》、《朗诵--青春》。学子们青春飞扬,团结向上,相信有梦的地方就会有飞翔,明艳瑰丽的梦想,固然充满了鲜活的希望。他们展示了礼仪、应急处置、个人才艺、茶道、古典舞蹈、朗诵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广州航海学院&广州星也的航空服务与管理专业是一种学历教育合作办学双赢模式。该专业有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和就业资源,教学设施完善,致力于培养具有扎实理论与技术基础的航空服务与管理人才。学子们风华正茂,有着青春独特的姿态,也赋予了青春独特的意义。桃李芬芳竞峥嵘,春华秋实谱华章,相信他们在自己的人生舞台凭着坚定的信念感和极强的责任感一定能绽放精彩,明艳夺目,助推广州航海学院继续教育事业发展。





上一条:港航学院举行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暨2023届助学贷款还贷培训会
下一条:港航学院顺利举办2022-2023学年迎新杯篮球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