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港航学院顺利举办2022-2023学年迎新杯篮球赛
  审核人:

(港航学院 供稿)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23年3月23日(周四)-2023年6月1日(周四),由深圳市日升辉供应链有限公司赞助,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分团委文体部主办,港航学院篮球队协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在广州航海学院琶洲校区篮球场举行。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6月1日,决赛在广州航海学院琶洲校区篮球场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的冠军将在物工21联队与物工22联队中诞生。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物工22联队在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物工21联队奋起直追,物工22联队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物工22联队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迎新杯”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学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上一条:桃李芬芳竞峥嵘,春华秋实谱华章——航空服务与管理专业举行授装仪式暨毕业典礼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