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向晓梅研究员莅临继续教育学院讲学
  审核人: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512日,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向晓梅研究员应邀为我院师生开设题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广东发展》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我校袁炎清副校长主持,我校几百名教师积极参加了培训。

 作为广东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的向教授主要从事产业经济和区域经济、产业结构、产业竞争力、产业转移等问题研究。向教授主要向我们阐述了:1、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亮点;2、新经济及新旧功能转换;3、供给侧结构性改革;4、现代产业体系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向教授通过多个案例,引经据典,生动活泼的向我们阐述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广东发展。此外,向教授根据自己主持承担的省领导交办的课题——“启动南海战略,建设深蓝广东——广东海洋经济发展战略的内容,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海洋工程装备发展战略。

 此次讲座也是我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内容。通过学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广东发展,使我们学员们了解了当今形势、更新了理念、提高了水平。

 

上一条:海运学院航海经典人物Cosplay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后勤服务微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