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航务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
杨鸿铭  审核人:

(航务工程学院供稿)7月6日,航务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在线上网络分别组织了所带班级学生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

此次“回信”,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广大青年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上,辅导员和所带班级学生很好地完成了学习任务,并展开激烈的讨论。作为青年学子和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更是要坚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鲜亮底色。“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我们必将砥砺学习、锻炼能力、初心不改,精益求精地做好每一件事,不负总书记的期望,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虽然此次学习对象绝大数并非党员,但是我们有着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执着信念、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十足信心,愿意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绽放青年人的光彩。

上一条:公体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下一条:航运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