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公体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刘巧  审核人:

(公体部供稿)7月9日下午2点,公共体育教学部在体质测试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政治理论专题会议,会议由公体部副主任贺泽江主持。

会上,李冰老师领读了人民日报3月20日评论员文章《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课程思政不仅只是专任思政课老师的任务,对于我们体育课教师来说,同样可以将思政教育蕴含在体育教学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的要求,坚持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接下来会议传达了我校召开2020年第二次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关于印发《广州航海学院会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学校检查教学单位落实政治理论学习工作通告的内容及精神。

紧接着,张明生、于继岭、古志金、张鑫武、刘付区、陈言行、郑伟楗、陈耿柱八位老师一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四有”好老师标准找差距。学期末学生网络授课告一段落,会议对期末的相关总结收尾工作做了布置,希望教职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为下学期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评建小组成员到经贸、船海学院交流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经验
下一条:航务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