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专题学习教育部师德规范相关文件
李芷萱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为持续加强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艺术设计学院于9月10日在文理楼708组织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刘军书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详细解读了文件精神、具体内容和失范行为处理意见。同时,结合近期媒体报道的高校教师失范行为案例,再次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教育部两个文件精神的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制定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基本底线,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必须严格遵守文件规定,时刻牢记师德底线、秉持立德树人职业宗旨,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楷模。

上一条:公体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
下一条: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