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我校食堂完成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
李亮亮  审核人:

后勤管理处 供稿)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广东教育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学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校领导高度重视我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立即安排部署开展相关工作。在广州市海珠区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我校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在暑假期间加班加点完成了琶洲校区和黄埔校区所有食堂的设备安装的基础建设工作9月初完成我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的联网调试,目前已经正式上线。

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2020年全省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关系到每个人的饮食安全。欢迎广大师生关注食堂食品安全,用手机开启校园食品安全智慧管理,积极参与监督,食安智慧管理操作方法如下:

一、黄埔校区食堂

第一步:搜索微信小程序“黄埔智慧食安”


 

 

 

 

 

 

第二步:绑定手机号

 

第三步:到首页“单位浏览”搜索查看

 

二、琶洲校区食堂

第一步:下载“海珠食安”APP

 

第二步:到“餐厅列表”搜索查看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浪费可耻、节约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推进半军事管理育人——船海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