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凝心聚力 全力以赴做好本科合格评估迎评工作——迎评估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在行动
温贞华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坚持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联合、重在建设”的评估目标,131日,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在51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倒计时任务检查工作总结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王新辉主持。

为检验学校检查的整改情况,各个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学院领导现场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建议。曲进副院长根据《广州航海学院本科合格评估知识手册》,结合近日评建检查反馈情况,重点对学院试卷、教学大纲等重点教学文档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与教师进行了现场沟通反馈, 并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王新辉院长指出,在学校检验预评估到来前,学院自评报告撰写、状态数据采集等内容,尽管之前召开了多场答疑、整改、推动会议,但任需不断反复打磨PPT,凝练院级办学特色、深挖教学优秀实例。严格检查试卷、实习实验报告等教学文档,精心设计课堂教学、实地考察环节,全面梳理本科教学工作。

王院长逐条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倒计时任务检查工作》《关于做好合格评估深度访谈问题应答准备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全体老师继续开展全面细致的自查自纠,切实做到精心部署、细化安排、明确分工、立行立改。 

陈驰书记特别提到寒假期间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评估的相关知识,熟悉评估的各项指标。假期返校后,学院会认真检验评估整改措施的落实效果,激励广大教师以良好的面貌和饱满的状态迎接预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

上一条:我校思政课教师赴华南师范大学研修基地开展实践研修
下一条:琶洲校区召开学期末校区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