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建设一流本科 培养一流人才——特色课程《装卸工艺》被确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易燕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文件发布,国际邮轮游艇学院邮轮工程与管理专业的特色课程《装卸工艺》(负责人:易燕)成功入选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据悉,教育部实施的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将认定万门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和万门左右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近年来,学校主动对接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制定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实施方案,我院积极落实学校的相关建设实施方案,通过加大课程建设经费投入,加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混合式课程等各类课程建设,凝练课程改革方向,夯实课程建设基础,打造课程教学团队,推进课程思政和课堂教学专项改革,课程建设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将继续加强一流课程和人才培养项目建设,切实发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立足专业优势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优化重构课程内容和课程体系,推进教学模式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学子清明祭扫,缅怀革命英烈
下一条:榜样同行,薪火相传——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向榜样看齐》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