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海运学院召开迎评工作学习培训会
  审核人:

(海运学院 供稿)为了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充分展现海运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及组织纪律性。4月8日下午,海运学院在健兵北400室召开迎评工作学习培训会,海运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少栋老师主讲。航海技术18级、19级、20级共327名学生参加学习培训会。

会上,林老师讲解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关校情手册的内容,特别对学生半军事管理提出明确要求,从宿舍内务、列队上课、仪容仪表、课堂学习、晚自习、熄灯就寝等讲规定、定标准、严纪律,并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学习校情手册,以主人翁的姿态迎接专家组的评估。会上,林老师还要求学生党员、班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提高认识,在学生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大中队长全面检查了学生宿舍内务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整改,力争全院学生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

 

上一条:信通学院举办“学党史、品经典、扬红色精神”主题分享会
下一条:港航学院与喀什大学经管学院 举行“党建与教学”线上学习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