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港航学院与喀什大学经管学院 举行“党建与教学”线上学习交流会
  审核人:

(港航学院 供稿)4月8日下午,港航学院与喀什大学经管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开展“党建与教学”线上学习交流会。喀什大学经管学院郭新华书记、牛飞亮院长等,港航学院苏万春书记、葛春凤院长、刘卫华副院长、曾卫国党委委员、交通管理系系主任金晓宸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两院“党建与教学”线上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我校援疆干部港航学院副院长姜伟同志主持。

喀什大学经管学院郭新华书记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牛飞亮院长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喀什大学经管学院教育部“样板支部”张小艳老师介绍了“样板支部”建设工作经验与成效。

港航学院党委书记苏万春围绕全面党建、特色党建等方面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与成效,葛春凤院长围绕办学理念、师资队伍、教研科研能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港航学院金晓宸老师介绍了《国际贸易实务》、文妮佳老师介绍了《外贸英语函电》、谈超凤老师介绍了《报关与报检业务》等课程思政、课程实验实训、精品课程建设等情况。


会议就党建和教学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和互动。

通过学习和交流,推进了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海运学院召开迎评工作学习培训会
下一条:深圳海顺海事服务有限公司孙林海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