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共青团:我校蔡志伟同学荣获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审核人:

 (校团委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供稿9月28日上午,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颁奖分享会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隆重举行。经过校级、省级、全国等三级遴选推荐,以及网络投票、各级评委会评审和公示等环节,共遴选出50名“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得主和1661“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得主。我蔡志伟获评“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称号。

 蔡志伟是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轮机工程(陆上)14级的学生,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他勤奋好学,积极上进,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曾获学校“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并荣获国家奖学金及“2016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参加科研竞赛并多次获奖,曾荣获2016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全国一等奖等荣誉。对于此次获奖,蔡志伟同学表示,荣誉是对个人学习的一种肯定,更是对自己的激励,日后将继续努力,不骄不躁,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

 据悉,“中国电信奖学金”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及全国学联自2014年起联合设立。奖学金面向全国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旨在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组织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蔡志伟同学的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优秀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学子能以此为榜样,积极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名单公示: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OTAzNDE3NA==&mid=2659609317&idx=1&sn=46d1448b3a874c558ff8c74cdcba99ab&chksm=bdb366b48ac4efa27c2e25b0cff28d6f8ed2b4ee6c1e0f57eab48fa4b421f976b25d7dc0768a&mpshare=1&scene=23&srcid=0929AOht8Fo3v0Fhnsv5WuLy#rd

 

上一条:《广东教育网》报道广州航海学院邹采荣校长招乐辉副书记上第一堂思政课
下一条:《南方网》报道我校获得“第一届广东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