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建设 >> 正文
2014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大赛---我校参赛学生获奖
  审核人:

(外语系供稿)2014年4月26-27日,我校港航系13级邱珏同学、外语系13级陈智鹏同学在广东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上分别获得公共英语组及专业英语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高职教育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承办。该口语比赛是面向省内高职高专院校举办的年度性比赛,旨在促进广东省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改革,加强学生职业英语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职业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展示高职学生英语口语水平,同时也为教师和专家提供一个探索英语教学改革,交流职场英语口语教学经验的广阔平台。

因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均为1年级学生,为保证选手赛出水平,外语系在赛前认真制定了选手培训方案,选派优秀教师为学生提供了强化训练。此次英语口语大赛得到了有关领导和教师的大力支持,包括外语系何明珠主任、航运英语教研室唐本仙主任,公共英语教研室郭宇主任及李晴辉副教授等。负责培训的教师团队包括:李丽梅、吴雪红、马琳、陈文江老师。

此次比赛竞争激烈,两位年轻的选手在经验丰富的对手面前毫不逊色,出色地发挥了他们的水平。在70多位来自广东省各高职院校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了第二轮比赛,最终获得了比赛的第三名。

上一条:我校再次承办广东省“岭南杯”英语写作技能大赛
下一条:航海特色成亮点 “制服诱惑”为制胜——我校应邀参加大学城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