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战“疫”有我 —— 广州航海学院流调志愿者在行动
  审核人:

 

近期,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根据广州市教育局组织市属高校学生志愿者支援市辖区电话排查涉疫人员信息工作指示和要求,在学校团委的积极响应和指导下,广州航海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与对口支援海珠区的抗疫志愿服务队闻令而动。自10月27日至11月11日,累计组织834名志愿者参与海珠区疫情防控流调支援志愿服务工作,配合海珠区团委完成了流调排查10549人次。我校青年志愿者们在第一时间上报最新动态数据,保障居民安全,防止疫情继续蔓延。

DB6E

一位学生、一份名单、一部电话、一台电脑、就是一个战场。同学们身在校园、心在“疫”线。在学校高效有序的组织下,校青年志愿者,不畏艰难、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与时间赛跑。校青年志愿者能够准确、高效地完成此次疫情防控流调志愿服务,彰显出的是新时代广航学子勠力同心、携手抗疫的决心与信心,勇于担当、坚守责任的精神与风貌。

7EBDB

随着海珠区疫情防控工作新一阶段的部署调整,我校与海珠区疫情防控流调任务合作按下了暂停键,但我们抗疫的脚步并未停止。目前,广州航海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正继续积极参与黄埔区疾控中心的对口流调工作,让我们共同期待我校广大青年志愿者能齐心协力,继续奉献青春力量,彰显志愿精神,积极助力广州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疫”路同行 “疫”起加油 ——致敬最可爱的广航师生志愿者
下一条:致广州航海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