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审核人:

 (校团委 供稿)2022年11月24日,广州航海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主会场设在健兵楼南208室,各代表团在分会场进行参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相关领导、老师等。

84863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共有代表140人,实到代表130人,(第七代表团航运经贸学院琶洲校区代表受疫情影响未能参加),开幕式上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

C486E

 大会听取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介绍了广州航海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及主席团候选人。

 我校第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徐梓浩同学代表广州航海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加强思想引领,筑牢广大同学信仰之基等方面回顾了第二次学代会以来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学生会工作做出了设想。

8BBC7

 大会投票选举广州航海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

61364

 会上,广州航海学院学生会秘书长陈晓薇老师宣布了广州航海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名单。广州航海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通过差额投票选举产生,苏梓艺、梁承泓、廖嘉薪、王焯霖、巫璐颍等5名同学当选;广州航海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通过差额投票选举产生,苏梓艺、梁承泓、廖嘉薪3名同学当选。

82A25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上台合影并发言表态。

88683

 大会在团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6BDB0

  代表团在分会场合影

1424D

  大会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D9F46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国际权威期刊《Tourism Management》上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广东高校“阅润书香,‘易’享乐事”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