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谋求合作机遇,创造共赢局面——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拜访交流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5日    来源:科研处

3月22日,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东威一行到访我校,就校企合作有关事宜展开深入交流。我校张劲文副校长,科研处、智能焊接制造与装备团队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谈。

张劲文对曹东威总经理等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张副校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与中铁山桥集团在港珠澳大桥等建设项目中紧密合作的宝贵经验,高度肯定了中铁山桥集团在国内及国际桥梁建设中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我校智能焊接制造与装备团队的具体情况和研究成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加强沟通与合作,实现中铁山桥集团和我校焊接团队在相关技术上实现相互借鉴,创造互利共赢的局面。

曹东威详细介绍了企业在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成果和发展规划,和智能焊接制造与装备团队就桥梁钢结构焊接、铁路道岔焊接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同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

此次拜访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也为双方带来了宝贵的合作机遇。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创造共赢局面,共同推动行业发展,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894年,为世界500强中国中铁的发源地,公司跨越三个世纪,是中国建厂早、规模大、业绩强的桥梁钢结构和铁路道岔生产制造企业,为中国交通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初审:科研处程松

                                   复审:科研处温兆麟

                                   审定:党委宣传部黄  毅

                                   发布:党委宣传部马国华

上一条:我校青年骨干教师范杰副教授在第九届全国水利类专业(港航组)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喜讯!我校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究成果”征集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