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一届“525” 心理健康周开幕式
  审核人:

学生工作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供稿)5月17日下午,广州航海学院以“健康从心开始 生命因我绽放”为主题的第十一届“525”心理健康周开幕式在我校信息楼演播厅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本届心理健康周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开幕式上,首先播放了内容丰富多彩的本届心理健康周宣传片,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丘元友代表承办方介绍了本届心理健康周的主要活动安排乐辉副书记致开幕辞,强调大学时代是人生最充满激情,最丰富多彩的时期,也是“心理断奶”的关键期。因此,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是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提高挫折承受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培养大学生良好心理品质的有效途径。希望通过我校心理服务体系的构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不断培育同学们 “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最后,招书记宣布“广州航海学院第十一届心理健康周正式开幕!

 


2F9A9

 

上一条:我校获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节沙盘大赛佳绩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8年广东省 “五四表彰”多项荣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