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审核人:

 (校工会供稿)4月23日下午,因路政工程施工,不慎挖断我校的输电电缆,导致我校突然停电停水,对我校教学、办公、实验室、一万多学生生活,造成极大不便。校领导亲自部署指挥应急处理工作,成立应急处理工作小组,立即启动应急处理工作。经过夜以继日不间断抢修,在4月25日凌晨3点多终于恢复了供电。在停电停水30多小时中,学校后勤保障部干部职工轮流不间断地在施工现场督促协调修复电缆,学工部及各学院大队、辅导员共同做好各学院学生的安抚及思想稳定工作,保卫处加强全校巡逻、安全管理,全校各部门干部职工都坚守岗位,确保学生安全、稳定,教学秩序正常,最终顺利渡过了难关。

 5月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带领组织部、人事处、工会干部,先后到后勤保障部、学工部、保卫处三个部门,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招副书记对这次停电突发事件的迅速处理以及相关应急处置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对这次事件加班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上一条:袁炎清副校长率队参加第三届“嘉诚-高顿杯”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二届“5·25我爱我”心理健康周开幕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