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新突破!广州航海学院男篮获得省教育厅举办的大学生联赛甲B组第四名
谢辉强  审核人:

   2020年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大学生篮球联赛11月15日至22日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均安百翔AJ篮球馆举行。广州航海学院男子篮球队经过努力拼搏,荣获“甲B组第四名”的良好成绩,教练谢辉强副教授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中,男子甲B组共有20多支队伍,第一阶段我校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佛山科技学院、嘉应学院分在同一组进行小组循环赛。经过认真准备,战胜了仲恺学院、佛山科技学院、嘉应学院,以5分之差(63:68)不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以小组排名第二进入决赛。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我校队员们经过积极拼抢、默契配合、精准投篮,战胜广东理工学院获得大学生联赛甲B组第四名,成功闯入大学生联赛甲A组。

    这是至今以来我校大学生男子篮球队获得的最佳成绩,队员们备受鼓舞、激情高涨,纷纷表示继续刻苦训练,力争明年有更好成绩。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广州市“阳光就业”2021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体教融合,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2020年广州航海学院运动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