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暖心!政府学校携手关怀留校师生
  审核人:

 【后勤管理处供稿】2月8日下午,红山街道办事处、航专居委会在学校护航青春健康教育基地举办“迎新春、暖心关怀留校师生”座谈活动。红山街道办事处吕喜龙主任、丘凌峰副主任、红山街公共服务办张钧主任、航专居委会黄玉芬主任、学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后勤管理处胡命杰处长、廖姜文副处长、保卫处邱必谦处长、学工处肖运发副处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徐爱文副处长、轮机学院张志斌副书记和寒假期间留校的师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CCD7

 目前留校师生有1名外籍教师和4名学生。座谈会上,红山街道办吕主任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的生活感受,亲切地询问起留校师生们的生活近况,叮嘱师生们有困难尽管提,街道办会尽力解决,并表态会倾力支持广交大筹建工作。学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代表留校师生对街道办和居委的关怀与慰问表示感谢,并感恩多年来当地政府对学校发展的全力支持和推动。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指示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暖心服务和贴心关怀,妥善安排留校师生的生活保障工作,把党和国家对师生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此次红山街道办事处领导到学校看望留校师生,体现了政府对我校师生的关心关怀,让留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寒假和春节。

 座谈会上,留校师生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和学校的关心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舒心、安心、温馨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他们一定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在学校安心过好年!  

1B639

 

上一条:校领导到琶洲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航海教育培训基地(中山)在中山市神湾镇挂牌成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