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赴南洋船舶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端木玉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7日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3月22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陈爱国一行6人赴南洋船舶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洋船舶”)进行调研,受到了南洋船舶副总经理李胜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CCEC0

南洋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海工装备制造的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实力。近三年来,南洋船舶公司与我校合作密切,通过校园招聘渠道,已在我校招聘了近50名优秀毕业生。

undefined

双方就海工装备制造产业学院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教学基地、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共同探讨了合作模式。在技术交流环节,双方围绕船舶智能制造装备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重点讨论了自动切割及小组焊接平台等领域的技术挑战和解决方案。此次交流不仅拓宽了双方的合作领域,还为进一步推动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合作契机。



初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端木玉

复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陈爱国

审定: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陈驰 

发布:党委宣传部 刘晔珍     


上一条:青春奔涌,力挽狂“篮”——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第十三届智中行“海晶杯”篮球赛开幕
下一条:中国有研科技集团与我校共谋发展新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