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建文明宿舍,享温馨家园——土木学院举行文明宿舍颁奖仪式并开展新学期第一次评比活动
潘一璞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9日    来源: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加强宿舍内务卫生管理,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文明的宿舍环境,3月28日下午,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在健兵楼北400举行文明宿舍颁奖仪式,对上学期评选出来的文明宿舍进行表彰。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钧、分团委书记余慧谍、各班生活委员、宿舍长及获奖代表出席活动。

会议伊始,由分团委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副部长苏诗丽做本次评比活动的总结汇报,并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活动的过程,对获奖宿舍及个人的风采进行展示,展现了获奖宿舍干净整洁的环境和温馨和谐的氛围。

朱钧和余慧谍为获得“优秀生活委员”“先进标兵”的个人和获得“文明宿舍”“温馨宿舍”的宿舍颁奖并合影留念。

 

优秀生活委员代表林佳敏发言,她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力量,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老师与同学们的信任化为前进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日常工作之中。

分团委书记余慧谍发言。她对生活委员及宿舍长在上学期工作中的积极配合、获奖宿舍及个人在活动中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她动员同学们参加学校“百佳宿舍”评比活动,对文件进行了解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及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钧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的生活委员和宿舍长,要发挥带头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主动带领宿舍成员整理好宿舍内务。同学们要以获奖宿舍和个人为榜样,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生活权益部的同学和生活委员要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地进行文明宿舍检查评比,达到“鼓励先进宿舍,鞭策后进宿舍”的目的,以实际行动践行“诚朴坚韧,知行合一”的院训。

颁奖仪式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朱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鸿铭、分团委书记余慧谍跟随生活权益部的同学们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文明宿舍评比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与宿舍同学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强调打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的重要意义,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消防安全和财产安全。

建文明宿舍,享温馨家园。文明宿舍评比活动营造了健康和谐的宿舍环境和文化氛围,有效地推动了舍风、学风的建设,必须坚持举办并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创新,以取得更好的效果。



初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 邹巧玲

复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 朱 钧

审定: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 刘向阳

发布:党委宣传部 刘晔珍     


 

上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赴开平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顺丰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